醉卧x

?今天才知道还有个人介绍这个功能?

重逢

文笔烂

叶修大概在31级或者是32级左右


凌晨4:00

“喂喂喂喂喂!和我PK一场能死吗?能死吗?能死吗?就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散人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

“都说了我下副本呢,没时间”叶修带着耳机咬着烟说

“副本有什么好下的啊?你好歹也是个职业选手,虽然退役了吧,但是欺负普通玩家有点太过了吧??不如让本剑圣来保证你的实力吧!和我PK一场好不好!!!”

“我用散人不是欺负你? ”

“我上夜雨声烦”

黄少天破天荒的只打了六个字

这时系统提示音突然响起「恭喜玩家君莫笑 风梳烟沐 寒烟柔 包子入侵  田七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时间26分43秒21」

“那我先下了啊!”

苏沐橙说

“我也是,高手兄明天见 ”

这是田七

“那我也是”

唐柔

“都下了啊?那老大我先去竞技场了啊!”

“行啊,唉包子,我也去竞技场”

包子一怔,随即叫到

“好啊好啊,我还剩十多分就能换一件紫武了”

叶修不会在荣耀上浪费无意义的时间,所以他去竞技场一定是有原因的,但是我不知道 

叶修接着打完对黄少天的话

“没时间”

得到的回应依旧如此

“好吧.......”

等打完这串消息后流木的头像就灰了下去

“还是那个人啊?

唐柔端着他的茶杯走过,还伸头望了一眼叶修的屏幕

“嗯,要睡了?”叶修不是很在意的问道

“嗯”

说着唐柔走上了楼梯。


竞技场中,地图纯白擂台场,角色载入中

「角色君莫笑载入地图」

「角色落秋载入地图」

“哟,神枪手啊”

那件事已经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当时的心情已经被岁月磨光了,虽然他还有些神伤,但是角色载入后他的神伤也就到此为止了

一个三十多级的“新”人叶修并没有很在意 

那个新仅仅是叶修以为新而已 

叶修并没有太认真的对待 但是也没有很水

和那个是玩家周旋了一段时间,叶修察觉他并不简单

他开始认真对待了

但尽管这样 还是在一不留神时被爆头了

“啧,不错啊”

是很不错,应该能到职业圈的水准吧

“不能是周泽凯来打网游了吧 ”

叶修暗想

但很快就被推翻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但是这个手法.....怎么这么熟悉呢?

他脑袋里突然出现了一丝荒诞的想法

“你是谁!?”他问出口了 

“还好吗 ”对方打开语音回复的,接着又关上了语音

“你是谁!?”叶修的声音少有的一丝颤抖,提高了音量问道


对方再也没有回复他

无论叶修怎么问,他始终没有开启语音  


三十多级无论是什么职业对散人都是很吃亏的 

那个神枪还剩一丝残血

叶修放慢了速度

对方打开了语音

“其实我一直没有离开,我只是在另一个地方,看着你们完成我再也无法完成的荣耀”

他又关闭了语音,突然像是又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打开了语音

“照顾好自己啊”

落秋倒下,结算中,落秋退出了竞技场,只剩君莫笑一个角色在哪里傻站着


“还好吗”

什么还好吗?

一叶之秋还好吗 ?

嘉世还好吗 ?

沐橙还好吗 ?

荣耀还好吗 ?

还是

你还好吗?


“照顾好自己”

“我当然会的”

 

评论(7)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