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x

?今天才知道还有个人介绍这个功能?

结束了还是重来了?

  “解约吧”

  说话的男子快速的在合同上签下了他的名字 “叶秋”

  走出嘉世大门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那个男子对一位女孩说

  雪花纷飞

  冷,实在太冷了

  对面就是一家网吧 ,叫做兴欣,灯火通明 

  推开门

  亮,实在太亮了 

  “阿修,沐橙,我出去一趟,马上回来”男生的声音很温柔也很好听 

  马上回来吗?

  “叶修哥你怎么啦 ”小女孩的声音很稚嫩 

  “阿修,愣着干什么呢”

  “啊...啊?”

  看着身旁不是很高的小姑娘 在看着门口的少年

  这是回来了吗 ?梦吧,一定是梦

  “没干什么啊”

  “那我刚刚说的话你有没有听见?”

  “...”

  “唉,我就知道,我说 我出去一趟马上回来”少年一字一顿的说

  出去一趟马上回来

  出去一趟马上回来

  出去一趟马上回来

  “别!”

  终于说出口了

  “啊?”

  “让我去吧 ”

  “喂,你又搞什么”

  “诶,你在家好好研究银武就好了”

  “行行行”

  

  生死是可以逆的吗?不可以吧 

  未来是可以改变的吗 ?不可以吧

  可以替代别人的人生吗 ?我...我不知道 

  

  

  急刹车

  “砰——”

  “阿修!叶修!”

  

  “嘉世三连冠!!三连冠!!队长苏沐秋率领嘉世战队蝉联三冠!!让我们记住这个史性的时刻吧...”

  南山

  公墓

  “阿修,你看到了吗,我们嘉世三连冠”

  如果你在,或许嘉世战队就能一直冠军冠军冠军冠军...了吧

  

评论(28)

热度(2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